未语丫

憨批未未

【艾利】别怕,我在(中)

·设定跟(上)的一样,不多说
正文:
“唔”艾伦走后,利威尔又睡了两个小时,大约六点多,利威尔才悠悠转醒。
利威尔迷茫的坐起来,被子滑落露出身上的点点红痕,利威尔在心里埋怨了一下艾伦的不知节制,又想起昨晚好像是自己主动的,啐了一口起身穿衣服。
穿袖子的时候,利威尔目光扫到手腕的淤青,愣了一下,又反应过来,目光闪了闪,继续穿戴整齐,走到厨房。
看见锅里的粥,利威尔弯了弯唇角,盛出一小碗来放在桌上。
对于钟爱清淡口味又不喜欢毫无味道的利威尔来说,艾伦做的皮蛋瘦肉粥淡淡的咸味儿是最好的了,即使食量少但利威尔也忍不住又盛了一小碗。
吃完饭利威尔去洗了个澡,本来依利威尔的性格一定是要起床后立刻洗的,但是因为有一次利威尔因为空腹洗澡,晕倒在了卫生间,幸好艾伦那天休息不然后果不堪设想,之后艾伦就明令禁止利威尔起床后立刻洗澡了。
想到艾伦,利威尔心情难得的好,洗完澡围着浴巾出来,在冰箱里拿了一杯事先放进去冰过的柠檬蜂蜜水,坐在沙发上小口小口的喝着。
这边打开了电脑,输入了网页,许多的消息蜂拥而至,利威尔挑了前几楼的评论回了回,然后从草稿里选出接下来的两章发了上去。
柠檬水见底,利威尔起身穿上外套,把电脑装在电脑包里,走到一间咖啡店里。
“啊~~利威尔桑~~噗!啊!疼疼疼!”一进去,利威尔就条件反射的一脚踹开扑上来的某个四眼,走到角落里的一个位置。
韩吉端上来一杯红茶,又不怕死的撩拨利威尔几句得到几拳之后珊珊而回。
利威尔心情大好的打开电脑,看了看新上传的两章又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利威尔想了想,尽管梦境越来越可怖,但是他还是绞尽脑汁的回忆昨晚梦中的场景,一点点记录在电脑上,整理成章,然后扔到草稿箱里。
再一抬头,居然已经正午了。回忆噩梦可不是什么好事,利威尔只觉得脑袋嗡嗡直响。
正准备关电脑吃午饭,突然,一个弹窗出现。
【关注】军事新闻
利威尔点开一看,头条的巨大标题像是一道雷狠狠的在利威尔脑中爆炸。
【军婚:中央高干团长千金指婚z市上校!!】

评论(11)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