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语丫

憨批未未

【废物未语】艾利·如果这还不算爱

未语的话:寝室熄灯了,灌了一杯热咖啡缩床上码这篇文。见习肚子疼死。给墨墨的生日礼物 @elvy墨 ,也算是深夜小甜饼吧。最近……发现艾利tag里的人好多都不认识了……可能我已经是过气艾利写手了吧哈哈。最近忙日语过二级和会考,一直没更新,都以为我退坑了哈哈哈。好啦,话太多了吧,开始码文。
·利威尔班全体“宠爱”利威尔设定
·结尾有假车【别抱期待就是假车】
·ooc属于我

正文:
在艾伦眼里,利威尔强大的不像人类。虽然这么说很失礼,但是利威尔的确是凭着一己之力撑起了调查兵团的半边天。
如果说,除了驱逐巨人外,艾伦最专注的事情,莫过于利威尔了。
这点,利威尔班的众人有目共睹。毕竟,艾伦这个年纪的孩子总是藏不住心事的。
“兵长早上好!”……
“兵长早上好!”……
利威尔下楼的时候,调查兵团的众人齐齐的打着招呼,他从鼻间哼了一声算是回应,扫了一圈,总感觉……少了点什么?
“那个小鬼呢。”利威尔问了一句。
佩特拉愣了一下,回答道
“艾伦么?他一早被叫去内地了。”
“嗯”利威尔应到,然后坐到桌前吃饭。
虽然说因为利威尔吃饭不喜欢说话所以平时吃饭总是静悄悄的,但是众人还是明显感觉到今早的气氛。
不对劲……
嗯。非常不对劲……
利威尔兵长的头顶明显冒着一团危险的黑气。
众人默契的不去捅破,一顿饭吃下来感觉都要噎到便秘。
利威尔第一次感觉到一个人不在身边的麻烦。手中的红茶没有艾伦泡的那样温度正好不烫手也不烫口。饭后也没有那个扭扭曲曲但味道不错的小甜点。替艾伦照顾马的士兵笨手笨脚的打翻了给马倒草料的桶。想擦自己的匕首时没有人立刻看透他想法递给他干净的手帕。
利威尔不知怎么的就生起了闷气。
直到艾伦回来都没有理他。
虽然平时也不怎么言语,但是看上去心粗实际上对在意的人向来敏感的艾伦一下就发现了不对劲。
平时嘴上嫌弃但是却还是会把他给的热牛奶一饮而尽的利威尔不但没有喝牛奶而且连嫌弃都不嫌弃直接不理他走掉了!?
艾伦瞬间慌了神,可是又不好去问利威尔,于是一个人暗自委屈着。委屈委屈就也开始气了起来。当然他不敢怪在利威尔身上于是怨起了自己的迟钝。
这边利威尔见艾伦迟迟不来服软更加火大。
奇怪的气氛蔓延在整个利威尔班,所有人都看出来了利威尔和艾伦中间发生了什么,但是又没有人敢开口问。
在利威尔第n次气恼的倒掉过烫或者过凉的红茶时。在艾伦第n次郁闷的游荡在利威尔兵长房间门口时。
艾伦终于抬手打算敲门,利威尔终于伸腿踹开门去找艾伦算账。
于是。
悲剧了。
哦不,我想对于各位看官来说是好事。
门瞬间被踹开,面前站着一个比自己高许多的小鬼。利威尔条件反射后退一步摆出防御的姿势。而艾伦,看着利威尔的样子还以为他想躲,于是猛地扑了上去。
“咚!”
响亮的磕碰声,利威尔仰躺在地上,身上趴着狗一样泪汪汪的艾伦。
出于惯性,刚刚被踢开的门也借着倒下的气流和砸在墙上反弹的力【总之就是各种巧合】被虚掩上。
密闭的房间里。亲密的姿势。闹别扭的两人。
利威尔感觉气氛有什么不一样了。
然鹅艾伦还一副被抛弃的狗狗样儿死死抱着利威尔。
“兵长……”艾伦这么喊着。“我……是不是做错什么了?为什么……为什么不理我了?”
利威尔闹小别扭的心思被直白的说出来,心虚的偏头,不去看艾伦赤果的视线。
“兵长兵长?别不理我好不好……我错了……别……别不要我好不好”说着说着,艾伦的泪水居然真的出来了。这几天的夜晚,艾伦总是梦见自己失控变成了巨人。梦见兵长冷漠的脸,说自己没用。
利威尔看面前难缠的小鬼居然哭了起来,不知所措的笨拙安慰着“小鬼你哭什么,我又没说不要你”
“那兵长为什么不理我?”
“我……”
【盯…………】
“谁,谁叫你去内地都不告诉我一声……”
艾伦愣了愣,敢成两人冷战这么久就为了这事儿?
利威尔尴尬的推开艾伦想站起来,又被艾伦扑下去,趴在耳边说着
“对不起兵长。我没想到兵长这么在乎我的安危呢。以后一定不会了。我的任何行踪都会好好告诉你。”
“别……别自作多情了小鬼,谁在意你”




小彩蛋。
“嘶……疼……”
“兵长……小心点儿……”
“你……你慢点……”
“我……我很小心了啊!”
“都怪你这个臭小鬼!那么用力干嘛?”
“这也不能怪我啊兵长,都是您……一直在躲……”
“我怎么了?你还敢怪我?”

“……”“……”“……”
听到楼上的响动,不放心的利威尔班的众人尴尬的站在房间门口。韩吉兴奋的想扒墙角。奥路多咬着手帕气的发疯。两人被众人拖了回去。

“啊……终于出来了”
“都怪你这个混蛋小鬼,乱扑什么?”
“我也没想到您的腿会卡在床角的缝那里啊”
“你还好意思说?!”

第二天,众人看着关系恢复好的两人,目光总是带着迷之深意。

评论(3)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