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语丫

憨批未未

【废物未语】艾利·狱囚与欲求(一)

未语的话:我又作死来开坑了。中篇的吧。是一直想写的设定。还有就是,为了明日的小寿星开的新坑 @elvy墨 墨墨生快。想了想还是开了这个坑。只为墨墨写的文。嗯哼?12.08墨墨生日快乐。认识你真好。
·典狱长伦x罪犯利
·强攻强受
·有少量轮x血腥场面注意避雷
正文:
“呐,听说今天有新囚来呢”
“哈哈,这么说又有好玩儿的了”
“不知道那小子能不能撑过去呢”
“哈,关心那个干什么。在这里我们都自身难保”
“也是。行了行了散了散了,狱警要来了”

利威尔拖着脚镣一步步走进这个阴暗潮湿的地方。扑面而来的腥味让他忍不住皱起了眉。四周是里三圈外三圈的人,像是看珍稀动物般行着注目礼,目光让他感觉一阵恶心。于是下意识翻着他的死鱼眼。
周围细细簌簌的传来交谈声。
“看啊,那小子还挺傲”
“切,我看他撑不过一天”
“怕是没挨过打吧”
“……”“……”
身后的两个狱警呵斥着,他们才慢慢散去,但是利威尔还是敏感的感觉到暗处有几道如同蛇一般的目光死死缠住自己,让他不寒而栗。

利威尔被带到一个空房间门口,里面是清一色的水泥墙和水泥地。狱警用手推了推利威尔喊着“快脱快脱,衣服脱掉”
利威尔原地不动,狱警皱着眉,一脚踹在利威尔的腹部口中骂骂咧咧的喊着
“怎么,还以为自己多厉害么?你厉害怎么进这里来了?告诉你!来了这里你就得抛弃你可笑的自尊!不然你别想活下去了!”
说着,旁边的狱警上前撕扯着利威尔的衣服,利威尔回身一脚把那个狱警踹开,想到埃尔文的话,还是慢慢脱下了衣服。
门被关上,对面的狱警打开高压的水枪,巨大的压力打的利威尔一个趔趄,冰凉的水冲在皮肤上激起一身的鸡皮疙瘩,利威尔倔强的站在那里没有倒下。
对面的狱警关掉水枪,看着依旧站着的利威尔,勾起一抹嘲讽的笑,怪腔怪调的说“呦呵,还挺倔的啊?你这样的人我见过不少,最后不是被人打死就是学乖了,我看你还能嚣张几天!”
说完把一个篮子扔在旁边,里面是两套黑白色的囚服。
利威尔被分到了318号监,里面住着几个杀人罪的囚犯,几人不怀好意的围上来,被利威尔一个个打的不省人事,结果就莫名其妙的跟上了他,在之后成了他得力的左右手。当然,这是后话。
第一天晚上,到了晚饭时间,利威尔看着没有什么油水还有股怪味儿的菜汤儿,还有硬的像石头的黑面馒头,皱皱眉还是一口口吃下一点不剩。毕竟有吃的已经很好了,利威尔想起小时候,如果能吃的起黑面馒头,或许妈妈就不会死了吧……
摇了摇头,利威尔迅速吃完,之后有一个半个小时的放风时间。
利威尔拿着换洗的衣服早去澡堂,开放式的公共澡堂,已经有许多赤条条的身影,角落里甚至有几个个男人互相摸索着。利威尔视而不见,找了个干净的角落,尽管不适应,但是利威尔觉得不洗澡才是绝对不可以忍受的。
突然,在澡堂里间的洗衣房里,传来阵阵喊叫,还有辱骂声。声音越来越大,叫声也越来越凄惨。可是周围的人却仿佛没听见,早已习惯了一样。旁边同一个监的人看了看他小声说着。
“那是这个监狱里最有背景的罪犯,连狱警都不敢动。最喜欢猥s亵男人。不少人都被他玩儿死了。你是新囚,要小心点。”
利威尔看了看他认真的表情,微不可见的点点头。
叫声渐渐小了下去,只有哼哼唧唧的声音,过了一会儿,一个男人走了出来,身后跟着一众跟班。那个男人一副心情不错的样子,环视一圈,扫过那些强壮镇定的男人们,目光定在利威尔的那边。水汽蒸腾着,看不清什么,只能看见身影,那个男人死死盯着利威尔的脸,舔了舔嘴唇,勾起一抹是在必得的笑容,阴沉的眼中晦暗不明。
莫名的,利威尔打了个冷颤。

评论(4)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