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语丫

憨批未未

【废物未语】艾利·狱囚与欲求(四)

未语的话:拖更的我。汰。肚子疼三天了。不知道吃了什么鬼东西【瘫】
·典狱长伦x罪犯利
·强攻x强受
正文:
温热的呼吸打在利威尔耳旁,利威尔感觉一股诡异的邪风顺着脊梁骨爬到头上,向来和人都没什么身体接触的他,下意识的绷紧肌肉直起腰。
随后,艾伦的笑声出现在耳畔,利威尔抬眼看去,艾伦就立刻憋住笑,只是带着笑意的眼睛出卖了他。只是,利威尔忽略了艾伦眼中映现的另一种他不太懂的情绪。
这种情绪,名为喜欢。
当然,那时的艾伦也仅仅是喜欢罢了。艾伦觉得,这个叫利威尔的人真是可爱,尤其是他靠近时那些下意识的小动作。
然而,在利威尔看来,这样仅仅是一种冒犯而已。
利威尔不顾身上的伤和生病刚刚恢复力气的虚弱,挥起拳头就向艾伦打过去。此时他也顾不上他们上下级压制的关系了,对于他来说,冒犯他的人最好死绝了。
艾伦感觉脸侧的风声,来自高强度训练的敏感让他下意识抬手接住这一拳,然而利威尔的力气真的不是盖的,艾伦后退了两步才堪堪接住这一拳。艾伦和利威尔眼中同时闪过惊讶,对视了两秒随后开始过招。
与刚刚不同的是,两人此时的招数,更像切磋一样。在这不大但是精巧的典狱长室,像是能者间的惺惺相惜,两人迅速的比拼着,一来一往间还不忘顺手把歪倒的东西摆回原位。
当艾伦吧利威尔压在地毯上的时候。利威尔轻喘着说“你赢了”
“不,是你赢了”艾伦说着“你伤还没好,腿不是发力有点困难?”他抬手摸了摸利威尔被铁棍打伤的膝盖。
“你的格斗术还不赖啊”
“多谢夸奖”艾伦站起身来,然后抬手去拉利威尔起来“是我的一个同级教的,她的格斗术才真的厉害,那时候模拟作战考试总会被她偷袭”
“吼哦?偷袭还叫格斗术么”
“兵不厌诈嘛,再说,即使正面相对我也打不过她”艾伦惭愧的笑了笑,揉了揉自己一头桀骜不驯的棕发。
利威尔突然再次抬腿攻击,艾伦后退躲过,却被利威尔右腿扫过来的攻击绊倒,这回换成了利威尔压制住了艾伦,他说“别小看一个人受伤的地方。你,太轻敌了。”
艾伦看着一条腿侧放在自己旁边一条腿半蹲着的利威尔,在自己上方看着自己。灰蓝色的眸子带着认真和沉稳。可深处却藏着什么艾伦看不透的东西。
“你的眼睛真漂亮,利威尔”
利威尔的表情似乎凝固了瞬间,又刹那间恢复正常“说什么蠢话,说起眼睛,你的眼睛不是比我好看。”
“不”艾伦撑起身体,把脸凑到利威尔面前,两双眸子对视着“你的眼睛。像大海一样。真的很美。”
时间似乎凝固在了狭小的空间里,利威尔没有躲开艾伦的凑近,也没有回应他的话。只是看着面前突然放大的眸子。
一对儿祖母绿色的眼眸,带着浓郁的情感。里面,映着利威尔自己。
利威尔觉得喉咙有点干涩,空气似乎突然稀薄了起来,利威尔甚至觉得自己要溺死了。
于是甚至没有避开突如其来的吻。
空气的温度一点点上升,利威尔觉得自己要窒息。艾伦的手不知何时揽住了利威尔的腰,用力的把怀中的人儿扯向自己这边。利威尔觉得自己像一把紧绷的弓,只好用手撑住艾伦的肩膀。
不知道过了多久,利威尔突然感觉右腿碰到什么硬邦邦的东西。
于是一把推开艾伦,后退坐到地上,慢慢平复着急促的呼吸。
利威尔按了按太阳穴。
老天,我tm到底在干什么?
利威尔想。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