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语丫

憨批未未

Levi喵和Eren汪

韩吉家里突然多出一个小祖宗。原因是埃尔文有事把自己养的的黑猫托付韩吉照看。临走扔下一句“Levi不太好照顾,不喝牛奶喝红茶,睡的地方干净一点”就走了
韩吉随便哼了一声,表示不惯他那些毛病。
只是。。。。没想到自己聪明可爱的牧羊犬Eren居然成了这只黑猫的小跟班一样,对Levi比对自己都好
韩吉表示。。不公平啊!自己养了它这么多年居然比不上一只猫!好吧。。。其实。。。“我还是很期待一只猫给一只狗生崽的”韩吉这么说。然后?然后旋风小黑猫以每秒三十转的速度削了韩吉的后颈。韩吉卒。
(1)我帮你舔干净
Levi趴在窗台上睡午觉。。阳光打在他浓黑软软的毛上,Eren忠犬状趴在地上,目光炯炯的盯着Levi“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像小天使”
Levi醒来时发现身上居然盖着抹布!爱干净的Levi怒瞪地上守着黑猫睡着的Eren怒吼“Eren哟,你居然把抹布盖在我身上!”说着使出了千本踹。
Eren一醒来就见自家Levi小黑猫怒气冲冲的在自己身边炸毛,怕他自己伤到自己的Eren心疼的一把搂住他并用身体承受他的攻击。“怎么啦Levi桑?”
“混蛋Eren,你居然敢把抹布盖在我身上!”黑猫小傲娇不高兴了!
“诶诶诶诶诶?!抹布?”Eren懵逼的看向自己盖在黑猫身上的布块,居然真是抹布!“对不起...Levi桑...我怕你睡在窗台上着凉啊...上面有你喜欢的鱼汤味...我以为你会喜欢的...”Eren狗狗耷拉着耳朵愧疚的说。
『啊啊啊...小鬼你这样认错的话很犯规哦!我才不要先低头...啊~别用这种眼神盯着我啊!』
“嘁,我不管,你要给我弄干净!我的毛都黏乎乎的了”
“啊啊啊啊啊?哪里?”
“诶!笨蛋Eren!你别舔啊!脏死了,松手”
“我帮你舔干净吧,Levi桑。”
这是一只傲娇的黑猫和一只腹黑的牧羊犬的日常故事。嗯,作者已卒。

评论(5)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