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语丫

憨批未未

『艾利』与您在一起的日子

ー短篇
ー虐(可能)
正文:
翻开老旧的小本子,泛黄的纸张,还有歪歪扭扭的字迹和另一种干净漂亮的字迹相互交织着。

我知道,我的日子并不多了。战争已经接近尾声。审判我的期限也会越来越近。这世界上我并无太多留恋。只是,三笠和爱尔敏还不知道审判书的下达,已经拜托马脸替我照顾好他们了,那家伙看上去不在意,其实还是挺靠得住的啊。最后的日子,就帮忙撮合一下他和三笠吧。还有就是,利威尔兵长啊。不知道我走以后他会不会记得我呢?还是会像其他逝去的士兵一样,仅仅留下肩章就只为他增添一份伤痛呢。

你不会死的。

明天就是最后一战了。团长和韩吉,兵长他们正在开会呢。今天训练的时候,兵长特意留下我多做了特训。下雨了啊,可是兵长还在出着招,感觉兵长像是哭了一样。呵呵,是我多想了吧,毕竟在下雨啊。说起来,执行审判的人,就是兵长呢。

小鬼瞎说什么。我不过是被雨水淋到眼睛而已。

终于看见了大海呢,大家都挽起衣袖去感受这份喜悦。早在见到大海前就已嗅到一阵咸腥味,我的愿望……终于实现了呢!可是,利威尔兵长却只是站在一旁,不知道,是不是怕水呢?

嘁,小鬼才会去玩水。

战争终于结束了。回城的路上,却已没有什么兴奋之意。团长…牺牲了啊。韩吉队长也受了伤。队伍里已经没有什么人了。利威尔兵长打头带领我们回城,不知道他的腿怎么样了……

管好你自己啊,小鬼。

终于回城了……人们第一次为我们献上欢呼。可是为什么我们却根本开心不起来呢……

不要太在意他人,之后还有更艰巨的困难需要面对。

终于要判决了……我深知自己已经有了不能让我离开的羁绊,或者说,不该有的情感。当他站在我面前,身后跟着宪兵时,我就知道我无法就这样离开。我还是咬下了自己的手。在之后,透过巨人的视角,我看见宪兵队一片慌乱。看见他站在我面前像是早就知道一样,平静的问我“这就是你的选择吗?”
我看见他用立体机动来斩杀我。我看见他轻而易举的就被我咬住。啊啊,您还是这么纵容我。原来,您也早就做好了选择。

嘁,别自作多情了。谁在纵容你啊。你这个乳臭未干的小鬼。

可是,您不是还和我离开了吗?呐,利威尔,墙外的世界……好美。

笔记到这里就是最后一页。几个小孩子趴在海边的沙滩上意犹未尽的合上本子。

ー呐,这真的是第一代“人类最强”的笔记吗?耶格尔?
ー当然~这可是我家一代代留下来的本子呢!
ー真的啊!好酷哦!以后我也要加入调查兵团!
ー我也是!
ー喂,臭马脸,你不是要去宪兵团的吗?
ー你管我啊!艾连·耶格尔!
ー臭马脸不许叫我全名
ー混蛋,我怕你嘛?
ー喂,艾连!回家吃饭了。
ー是!利维哥哥!
ー混蛋,你还真是个兄控啊。

评论(3)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