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语丫

憨批未未

[艾利] 关于我所爱CP的看法

末页子。:

真的是今天和别人说了几句心情简直糟糕的无法言喻。


不是不理解,也不是厌恶团兵和利艾,只是我有自己坚持的东西罢了。


完全无法理解那些犯了你CP就像火药桶炸了的人……


以下为个人观点:


我在还没有坚持艾利之前也看过团兵的文,但是总觉得矛盾。


我知道我看过的肯定不全,但是也至少阅览过五六篇团兵。


里面要不就是团长把利威尔宠上天,要么就是为了人类放弃爱情。


团长如果太宠利威尔那是严重崩坏人物形象,要是为了所谓的大义而放弃幸福宁愿辜负爱人,又会为利威尔惋惜。


我觉得利威尔明明只是一个人类,身材娇小却背负着“人类最强”的重担的普通人类,他逐渐变强是为了守护身边的人不再受伤,但是却忽略了自己,好不容易找到爱情,却被爱人所“抛弃”,他本不应该承受这些。


而艾伦呢?


一个傻乎乎的,想什么都写在脸上的乳臭未干的臭小鬼。


艾伦干净、简单、易懂又没有心眼,我想这样的人更适合利威尔,更适合在外劳累后想回家有个人关心的利威尔兵长。


他们两人的性格互补,一个大大咧咧的、天不怕地不怕的小鬼,一个见惯人情世故的成年人。


但是艾伦和利威尔都是可以为了守护自己重要的人而拼上性命的人。


所以,我支持艾伦和利威尔。


再说说利艾吧!


我也看过相关的同人。


同样是艾伦和利威尔这两个人,但是性格差异却很大。


艾伦经常被描写的软弱无能,就像真正的的十几岁的少年。


但是不要忘了,艾伦的母亲死于他的眼前,因为他的无能;同期死在他的眼前,因为他的无能;就连利威尔班的精英也因他而死,还是因为他的无能……


这些事虽然不能全怪在艾伦的身上,但是以艾伦的性格,他一定会把责任归结于自己。


那么,你还认为他会继续软弱下去吗?


我想不用我说,各位心中已经有了答案。


所以,艾伦一定不会再过分依赖他人,即使是爱人。


艾伦自始至终都是一个有梦想的孩子,他有好奇心,他会坚持自我,他会努力提升自己的实力以实现他的梦想。


我想这样的人不会软弱。


就算是利艾,至少也该是强强…


最后说个实话吧。


团兵其实一开始就不看好


艾利、利艾纠结了好久好久好久


后来就是因为无法接受利艾中的奇特艾伦才入艾利坑的……


最后的最后我再次强调


本人绝对绝对没有因为萌艾利而刻意辱骂团兵和利艾,也希望此两个CP的某些nc粉也不要故意招黑让人看不起。


好啦,就这样


最后例行感谢看到这里的每个你


{评论区欢迎交流}
{有不同意见也可以提哦}

评论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