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语丫

憨批未未

关于艾利cp的一些看法

嗯,萌艾利的理由,希望他不要再倔强的一个人跌跌撞撞的活着,他也应该有人依靠。而有足够的热情爱他的就是艾伦。就这么简单。艾伦也绝不会是软柿子,他是野兽,内心藏着野兽的少年。年纪小也好,能力不够也好,他的人就和他训练兵毕业时教官给的评价一样,他没有什么天赋,却会凭着一腔热血和毅力坚持下去。正因此,他爱上兵长就一定会爱到底。兵长是人,他也有喜怒哀乐,他也会累,他需要一个人来爱他,照顾他,分担他的负担。艾伦,一定可以做到。不管我是利厨,还是艾厨,他们都是我笔下的人物,我爱他们,我会希望他们更好。就这样。嗯,不希望任何人再纠结站哪对这个蠢问题了。大家都是因为热爱进巨而萌的这些人物吗?那就不要纠结站哪对了,各有各的想法。只要,一如既往地爱他们,就够了。不是吗?

离落:

我记得我们班有个看进击的腐女,她萌团兵,她问过我为什么萌艾利艾


 


“兵长只可能在团长面前受好吗,艾伦太软了,他在艾伦面前是妥妥的攻吧”


 


我后来有认真思考过这个问题。


 


应该说,一开始是入的利艾坑,包括看进击,都是因为看了几篇利艾文,但看着看着,不知怎么的就进了艾利坑,我比较萌互攻,但慢慢的还是艾利的倾向更重一些。


上次看到有人说认为兵长受的人一般有三种想法:


 


1.身高(……)


2.我喜欢兵长,那他就是受,爱谁就让谁受


3.傲娇女王受的性格


 


但说真的,其实我觉得对于萌艾利的人来说,更多的可能只是希望兵长能够有一个依靠,而不是一个人以人类最强的身份去面对一切。


 


说到团兵,其实我也不反感,有时也会看点团兵的文,但是,团兵太虐了,他的虐不在于有没有爱,萌团兵的人都认为这一对很有爱吧,我不否认。但是啊,团长,他的身份是团长啊,他有太多太多要守护的东西了,为了那些,团长可以随时舍弃掉自己最珍贵的,哪怕是生命,我们只是在恐惧他会在未来的某一天,为了人类为了大义,连兵长也抛弃了


  以前看过一篇团兵文,团长最后娶了别人,但他一直爱着兵长,但这又有什么用呢?别说我矫情,当然,你要是这么认为我也管不着,如果两个人都是相爱的,即使不在一起都比你娶了一个不爱的人还整天做出一副相敬如宾的样子--在你的爱人面前--要好吧。  兵长的性格是怎样的呢?至少他够隐忍,他有着自己的傲气,有着独属的矜持,他会怎么做?顶多就是送上一句祝福从此将感情埋在心底,但最后还是愿意为了你而死去吧


   当然,这都是建立在原作的世界观上,如果是架空世界,他们可能的确会幸福


  而艾伦因为年轻,他的情感炽烈而真挚,他有足够的热情去温暖兵长,少年总是倔强而固执的,即使撞得头破血流也不放手,如果爱上了,他会以兵长为先,我们是这么想的


   无所谓什么全人类的命运,就是这么自私,就算所有人都没有幸福又怎样?难道为了他们就要牺牲自己吗?就像那个著名的问题,当火车驶来时,你会救哪一边呢?因为只有一个,而对面是那么多人,就可以牺牲较少的那一方了吗?可他又有什么错呢?明明都是鲜活的生命啊,都有追求幸福的资格不是吗?兵长的前半生有多苦,那么我们就希望他的未来能有多幸福


  有人说人生的苦难与幸福是同等的,我希望这是真实的


  利威尔真的太累了,他的确强大,可他也只是一个人类,我们只是想他有一个依靠。喜欢利威尔的人应该都是心疼他的吧。他的身世,他的童年,他的经历,我一直认为法兰和伊莎贝尔的死才是兵长心中最痛的地方,甚至,他的性格,当然,是进入兵团后的表现,可能都因为这件事而受到了一定的影响。至少,如果他们没有死,兵长平时可能会表现地更温柔一些吧,毕竟,他们已经算是他的家人了。


 


  利威尔兵长身材并不高大,可他却承担着人类最强的称号,这也是一份巨大的压力。他一定也有过想流泪的时候,有过绝望的时候,有过想放弃的时候,可是,他不能,不是不想而是不能,因为他是人类最强


 


人类最强,终究也只是一个人类罢了,而人类的一生太短暂。生命太脆弱了。但他平时太过强势的表现,却让人们忘记了这一点。人类最强的他,也是会受伤的


 


  他只是需要一个可以心疼他,保护他的人,虽然那个人的能力也许不够强,但是,利威尔兵长他,需要的更多的是这份想要保护呵护他的心吧


 


  当然,其实对我而言,团兵也好,艾利也罢,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在那个残酷而美丽的世界,他能让兵长体会到安宁与温暖,这就足够了

评论(2)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