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语丫

憨批未未

最想要的生日礼物【艾伦生贺】

“呦,艾伦!”让看见刚刚到学校的艾伦,凑上去笑嘻嘻的打招呼“明天是你生日啊”
“是啊,不过都多大了,生日什么的无所谓吧”艾伦坐在桌上,叼着喝果汁的吸管随意的说。
“怎么会呢!”让拉着艾伦反驳道“你想要什么生日礼物啊?”
艾伦看了看平时和自己一直是死对头的让发问“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什么事?”
“嘿嘿嘿,听阿尔敏说,每年三笠都会给你办家庭生日聚会,那个……能不能,让我也去啊?”让窘迫的说。
“哈,就知道你在打三笠的主意……”艾伦笑眯眯的调侃,冲着让的肩膀来了一拳,“好啊!让我打一顿啊!”
让闻言刚想发火,却突然老老实实的站着,低眉顺眼的样子。艾伦一怔,顺着他的视线,向后看去。
“利……利威尔老师……”艾伦吓了一跳,跳下桌子和让一起并排站着。
居然在利威尔老师面上说打架的事儿,真是不想活了。就在两人等着利威尔的疼痛教育时,利威尔却说了让艾伦不明所以的话。
“你明天过生日?”“啊?啊,是……是的。”
“我也去。”“啊?!什么?”艾伦发懵时,利威尔已经转身离开,留下让和艾伦两人风中凌乱。
“利威尔老师……刚刚是说,他要来聚会?”
“好……好像是的……”
“我……是不是出现幻觉了?”
“好……好像是的……”
两人互相掐了一下,确定不是做梦,说了两句又打了起来。而转角处,利威尔靠在墙边,默默思考送什么礼物给艾伦。
晚上艾伦抱着被子辗转反侧,不断在心里咀嚼着利威尔的名字,想着利威尔的面孔。
艾伦今年过了生日就18岁了,身在高中三年级,本来班主任是佩特拉老师,却突然换成了利威尔老师,本来顽劣的性格让班里的男生起了恶作剧的心思,布置了许多恶作剧,可惜,几人作死不成反被艹,被打了一顿是彻底害怕了这个新老师。
尤其是被打的最惨的艾伦,一开始只是敬畏,慢慢的却发现,这个严厉的老师却意外的温柔,只是不会清楚的表达。
心中的情感早就一点点发芽,随着时间推移,这种子早已长成参天大树,藤蔓死死缠住他的心。
艾伦苦笑,靠在床边发呆,却感觉到落地窗外的天台处传来的窸窸窣窣的动静,打开窗帘,就看见自己的老师翻了进来,艾伦吓了一跳,赶紧打开落地窗。
“利威尔老师?!您怎么……”
“嘁,你那个好朋友堵在门口不让进,就翻进来了。”
艾伦一怔,从正面窗口看去,果然三笠在门口的靠椅上。
“抱歉……利威尔老师。不过,您来有什么事吗?”艾伦挠了挠头不好意思的问。
“来问你要什么礼物?”利威尔小声说到。
“啊?什么?”艾伦一怔。
“嘁,我又不知道你喜欢什么……”
“什么都可以吗?!”艾伦兴奋的问。
“啊,随你。反正我一个大叔,也不可能像你女朋友那样了解你喜欢……”利威尔撇开脸说。
“什么女朋友?”艾伦不明所以。
“啧,就外面那个啊。都住在一起了还说什么……”
“等等……利威尔老师……”
“可能你也用不着我的什么礼物吧……”
“等一下利……”
“反正我也不了解你,你应该不希望我来你的生日聚会唔……”
“等等!利威尔老师!”艾伦终于忍不住,一把抓住利威尔的手,封住他喋喋不休的嘴。
利威尔瞪大眼睛看着艾伦突然放大的脸。
“利威尔老师,我没有不欢迎您来,我很高兴您能来啊!三笠也不是我的女朋友,我一直把她当妹妹看!至于我想要的生日礼物啊……”
艾伦横抱起利威尔。
“礼物什么的,有您就够了。”

评论(3)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