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语丫

憨批未未

【废物未语】艾利·狱囚与欲求(三)

未语的话:我惭愧的滚过来更新了。emm
·典狱长伦x罪犯利
·强攻强受
正文:
艾伦很生气。自己刚刚上任第一天就发生了这样的事情。这明显与自己“想要感化囚犯让他们改邪归正”的初衷相违背。这监狱中的状况,比他想的还要黑暗。
“oh妈的!”那个男人一拳狠狠砸在禁闭室的栏杆上,眼中的狠魇毫不掩饰。
禁闭室栏杆外的走廊传来沉重的脚步声,几乎是瞬间,男人就收敛了表情,换上一副低眉顺眼的样子。
来人在走廊外站定。
“头儿”男人这样叫着来人。“那个臭小子太没有眼力了!居然敢关我禁闭!这分明是不把您放在眼里啊!等我出去一定要给他点颜色看看!让他知道有些人是不能得罪的!”
那个“头儿”看着男人,许久,开口道“你不用用话激我。这次是你踢到铁板了。暂时不要得罪那个新来的典狱长。还有那个利威尔。我把这里交给你可不是让你玩儿的。再有一次,我不介意换一个人代替你。”
“这……这两个人到底是什么人?”
“这你不需要知道,管好你自己的地方。要是在这里失去威信,能不能活下去都要看你自己”
那个“头儿”说完转身离开了。
男人握着栏杆低着头,刚刚收敛的狠魇再次出现,不甘的死死捏紧栏杆。
月色从监狱的小窗透进来,如果有某个看守在这里,一定会发现。这个“头儿”,就是本不该出现在这里的市长。




利威尔揉着阵痛的太阳穴,慢慢撑起身体,疼痛从身体的每一块儿肌肉处传来,利威尔敏感的发现这里不是自己的监室也不是之前被围堵的走廊死角。利威尔的精神立刻紧绷起来,谨慎的打量着四周。
“啊,你醒了。”磁性又带着几分稚气的声音从身后传来,利威尔回头看去。
“你已经睡了三天了,一直发着高烧”艾伦走到利威尔身边端着一个碗递过去“饿了吧,吃点东西,你现在还不能吃太腻的东西,喝点粥吧”
利威尔没有抬手接过去,只是用“你脑袋没有出问题吧”的眼神看着面前穿着典狱长制服的小鬼。
艾伦以为利威尔还在介意之前被围殴强x的事情,伸手在面前一头柔软的黑毛儿上揉了揉,安慰道“已经没事了哦,他们已经被关起来了……”
利威尔瞬间弹起,抓起一旁果盘上的水果刀几下挥向艾伦的面前,摆出攻击的姿势,身上的肌肉绷紧着。
艾伦叹了口气,迅速伸手截下某个大病初愈的炸毛猫手中的刀,靠近趴在他耳边轻声说着。
“呐,乖一点好不好嘛。”

评论(4)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