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语丫

憨批未未

『艾利』艾伦家的“霸道总裁”①

注意
ー人物ooc
ーR18
ー艾伦占有欲略强
ー艾伦助理×利威尔总裁
一个由霸道总裁梗弄出来的脑洞。就想别人家的霸道总裁攻略小助理,突然想弄一个小助理攻略霸道总裁。肯定有人也写过一样的梗,当然啦,本篇是纯原创的。可能会有番外。嗯,开工。
正文:
       最近我们的利威尔经理心情很不好。没错,每个员工都看出来了,因为整个办公室都散发着黑气,显示着某人的心情。以至于员工们都小心翼翼的在某人的压榨下苟且偷生。而利威尔经理心情不好的原因这得从这周一早晨说起了。
       过了愉快的周末,大家都打起精神来上班,我们的利威尔经理照旧一身干净利落的紧身西装,头发梳的一丝不苟,黑框眼镜挂在鼻梁,没有度数却显现出了他的干练,照常的面无表情,平添了一丝严肃。只可惜,这一切在他看见桌上的信以后开始改变。
给我敬爱的利威尔(老流氓)
       咳咳,这周末埃尔文那家伙说要我去他那搞研究,本来我是要拒绝的,但是吧...那什么,他给我提供了研究用的实验室...这个诚意我不好意思拒绝,我就去他那了哈!至于你的助理,我已经弄了招收经理助理的面试了,新助理你一定会喜欢的~周三他就正式来上班了。
                                         韩吉
       “嘁,死四眼,死秃子”利威尔把辞职信揉成团扔进了垃圾桶。开什么玩笑,从来讨厌与太多人接触的利威尔,用韩吉当助理本来就是避免麻烦,这居然又弄了一个新助理?真麻烦。
       心情糟糕的度过了两天,很快到了周三,早上,利威尔正低头看文件时,被敲门声打扰。
       “进。”
       “打扰了,我是新来的助理艾伦”
        利威尔闻声,抬起头来打量了一下面前的小鬼。一头棕色的头发,身着黑色的西装,诡异的和利威尔的西装相似,只是两人穿起来感觉不一样,比起利威尔的干练,艾伦穿起来则有一种痞气,却又因为一张青涩的脸又显出了些许稚嫩。
       也没什么特殊的啊,韩吉怎么会选他?明明就是一个刚刚接触社会的小鬼。“嗯,那就先开始工作吧,试用期一个月”利威尔面无表情的说,心里想着找个理由辞了他。
       接下来的一个月,利威尔严厉的给艾伦安排了繁重的工作,大到整理文件,小到端茶倒水。逮住机会就斥责几句。奇怪的是,无论利威尔如何严厉,艾伦都只是更努力的去做,达到他的苛刻要求。
       看着艾伦眼中的斗志,利威尔忍不住想,嘛,眼神还不赖。当然啦,也有利威尔不太满意的地方。比如说,从知道利威尔有点失眠以后,艾伦总会想方设法的让利威尔睡得更踏实,例如往他的茶壶里掺牛奶,藏起利威尔的茶叶和咖啡什么的。尽管自己骂过他很多次他却倔强的死都不改。利威尔无可奈何也就随他去了。
       很快,试用期过去了,是否用艾伦就要由他决定,利威尔看着眼前的小鬼忐忑不安的等着他做决定。嘛,多了他确实方便不少,忍不住就心软道“留下吧。”
       眼前的小鬼居然高兴的蹦哒起来,一把揽住了利威尔的腰,还转了一大圈。“喂!小鬼,放开我!别太得意忘形了!”利威尔怒斥道,真是的,小鬼就是小鬼。
       “啊啊,对不起利威尔经理,我太高兴了!您居然愿意留下我了”艾伦高兴的嘴都快咧到耳朵根了。
       有那么高兴吗。利威尔看着眼前的小鬼兴奋的模样。却不知道,自己的嘴角也不明显的微微勾起。
       随着两人的相处,渐渐的连利威尔都变得柔和了不少。两人吵吵闹闹的让冷清的办公室热闹了不少。
....................................... 发糖 
       这天,利威尔又加班到了很晚,被推门声打扰,他抬起头揉了揉眉心,看向艾伦。
       “利威尔经理!您又加班忘记吃晚饭了!工作也要注意身体啊!”艾伦一进来就滔滔不绝的说着。
       “嘁,臭小鬼吵死了。你是保姆吗?”利威尔皱了皱眉,却老实的接过艾伦手中的外卖。
       打开盒饭,看到里面一道放了青椒的菜,眉头又皱了皱,淡定的开吃,却自动略过带青椒的菜。
       艾伦看了看,记在心中。待利威尔吃完,又递过去一瓶热牛奶,然后看利威尔在自己“威胁”(利威尔:明明是恳求)的眼神下皱眉喝掉。这才放心收拾了餐盒。
       利威尔又打算继续工作,却被艾伦吸引了注意力。就见艾伦瞟了一眼这边,见他坐在办公桌前,就神神秘秘的拐到了文件柜旁写着什么。利威尔悄悄绕到他身后,艾伦吓了一跳,慌慌张张的把小本子塞进自己西服上衣兜里。若无其事的又去打扫卫生。利威尔装作没发现的样子在文件柜上拿了文件,坐回去,看艾伦悄悄松了口气的样子。
       “艾伦,把地拖一下,记得拖把要拧干净再拖”过了一会,利威尔故作平静的下了一个圈套。
       艾伦果然脱下外套,挽起衬衫袖子,拎着拖把去了水房。
       利威尔上前从西服兜里抽出本子翻看。
喜欢喝红茶,要温的。
失眠,要多喝牛奶
喜欢干净,办公室要早晚各打扫一次。每周一大扫除一次。
杯子用过要立刻刷干净。摆放要按大小顺序。
办公室的休息室要定期打扫。独立的临时浴室卫生间要整齐洁净。毛巾分不同作用。
.........等等。
最后一条:不喜欢吃青椒。
利威尔满脸黑线,这个小鬼。。真是。。搞什么啊。。。当然,请忽略他藏在黑发中微红的耳尖。
作者的话:元旦贺文什么的我才不承认呢,只是突然的脑洞。 @桾儀Erln 说好2017年发文开坑,我可做到了哦(*^ω^*)

评论(6)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