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语丫

憨批未未

喂,小鬼。你是谁。

-短篇,转生。目前还不知道是甜是虐,毕竟未语貌似写不出虐文来【泪】结局一定he,放心食用。
8xx年。人类终于战胜了巨人,结束了笼中之鸟的屈辱时代。
调查兵团的队伍归来时,与往常不同,人们欢呼着,歌颂着。
身负腿伤退居二线的利威尔站在二楼,端着红茶冷静的望向窗外归来的队伍。只是,早已失去热气却未动一口的红茶暴露了他的内心。
战胜巨人吗。。一定,有巨大的伤亡吧。。
那么,那个小鬼呢?

………………………………………………
-喂,小鬼。利威尔出声打断冷静的擦拭刀刃检查立体机动的艾伦。
-是!兵长,什么事?艾伦条件反射的应答。
-……利威尔却没有作声,明明上战场的是他,利威尔的内心却比当事人还紧张。当然,他本人是不承认这是紧张。
-嘁…不许给我死了。利威尔扔下一句话,尽力忽略心中的焦躁不安,转身离去。
也因此忽略了身后人眼中的惊喜。
-是!身后传来小鬼坚定的声音。

………………………………………………
『可是。你倒是给我醒过来啊!』
利威尔红着眼差点冲上去给他几巴掌。
韩吉拉住利威尔。
-利威尔,冷静点。他…已经…
利威尔却疯狂的挣开钳制,上前死死揪住少年的领子。
少年除去面色苍白,依旧眉眼如初。比起刚刚见到时的青涩幼稚,眉眼间增添了几分坚定和成熟。依旧可以让利威尔几乎压抑不住心中多出的那本不该有的情感。
只是,那双让利威尔最喜欢的碧眸却看不见了。那双让利威尔一看见就下定决心保护这个小鬼的,充斥着坚定信念的眸子。
-你…你TM倒是给我醒过来啊!混蛋!你忘记你答应我的吗?给我睁开眼睛啊!你不是说要驱逐巨人吗?不是要我和你看海吗?现在巨人驱逐干净了!你醒过来啊…你睁开眼睛啊…利威尔无力的扑在艾伦身边,一开始还在怒吼着,到后来只有声音嘶哑的说着。
他身上想握住少年已冰冷的手,却发现他手中攥着什么。掰开已经有些僵硬的手,象征着自由的勋章握在手上。

………………………………………………
-兵长,这些是……艾伦看着他抽屉里的一个个沾着鲜血的徽章。
-那是他们的。利威尔没有多说什么,他知道艾伦明白的。
他看着这些肩章,会慢慢记起那些曾经和他并肩作战的人们。即便有些人他已叫不出名字,已记不清长相,但是他知道,自己的心中一定有他们的一席之地。
艾伦突然用手臂狠狠敲在胸膛上。郑重的军礼。没有说话但是动作却证明了什么。
利威尔却突然出手把艾伦踢翻在地。然后头也不回的离开。
『混蛋小鬼。我不要你的心脏,我要你的肩章永远不会出现在那里面』

………………………………………………
艾伦是早就知道自己一定会死的。所以早在和最后的智慧巨人战斗时就已经做好了准备。
在巨人化与巨人战斗,在消灭智慧巨人力竭的被巨人咬伤,在伤口已经无法正常的愈合的时候。
早已撕下的肩章后面,蓝色的干净笔迹写下了一行字。
利威尔攥着艾伦的肩章。怔怔的看着后面的字。
『利威爾。あなたのことが好き。』/利威尔我喜欢你
泪水氲散,眼前蒙上了一层水汽。
『ぼくも。』/我也是

………………………………………………
利威尔突然冷静下来了。
他安排安葬艾伦。替艾伦照顾三笠阿明。
以监护人的身份代替艾伦接受追封的毫无意义的爵位。本来只是个更加虚假的荣誉,但是在他一刀插在宪兵团长桌子上时改成了爵位。
他安排好了一切。平静的像艾伦还活着一样。三笠揪住他领子质问他,他却出乎意料的没有生气。
三天后,他失踪了。韩吉告诉他们,他去墙外了。
艾伦的墓里,尸骨不见了。只留下了空空的墓穴和人类希望的墓碑,留给后世人敬仰。
墙外的海边。利威尔撒下艾伦的骨灰。
他抱着独独没有焚烧为灰烬的头骨。一步步走向海里。
即使人的本能想挣扎,他也死死揽住头骨。失去意识之前,他吻了下额头的位置。

………………………………………………
艾伦跟在前面娇小的黑发男人后面。手指和心脏在颤抖着。
男人拐进了一个拐角。他发现这个人跟着他好久了。不知为什么,看见他自己的心在丝丝抽痛。
-喂,小鬼,你是谁?

评论(10)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