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语丫

憨批未未


艾伦,我看见海了啊。
和你说都一样很美呢。
韩吉他们都去海边玩水去了。
嘁,真幼稚,多大了还玩水。
不过,大海还蛮干净的,还不赖啊。
韩吉说很像那些小鬼爱吃的果冻儿。
可我觉得,更像你的眼睛啊。
很美。
他们都说你是我幻想出来的。
是这样么?
韩吉总是想方设法骗我吃药。
哈,真恶心,我又没病,而且你不是就在这儿么?


啊啊,兵长。
谢谢您,让我看见了海呢。
真的好美啊。
我觉得大海更像您的眼睛啊。
蓝色的,很干净啊。
兵长,其实,我真的是您想象的呦。
啊啊,您怎么哭了。
别哭,您哭我胸口会疼啊。
醒醒吧,兵长。
我啊,早就死了啊。
您看,您不是亲手把我的骨灰撒进大海的么。
别哭了,我一直都在的。
我爱您啊。

艾伦……艾伦!别走……别走啊……啊啊!
别走啊……求你……
你走了,下雪天谁还会抱住我啊……
啊啊……真冷啊……



兵长,兵长?!
啊?!
怎么了么?又做了噩梦么?
艾伦……艾伦……
啊啊,兵长,外面下雪了啊!快躺好!照顾好自己啊!万一有一天我不在了……
闭嘴!
额……啊?兵长?
你不会不在的,我不允许!
额,啊……哈哈哈……兵长……别怕……我在。
谁怕了,混蛋小鬼。
…………
喂,小鬼
嗯?怎么了兵长?
抱我……
呵,好……

评论(5)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