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语丫

憨批未未

【艾利】别怕,我在(中)②

·设定同(上)不多说
正文:
利威尔感觉自己仿佛掉进了冰窟一样,从脚尖凉到心里。不死心的点开了那条新闻。
上面,艾伦和一个漂亮的黑发女孩儿站在一起,旁边应该是女孩儿的父亲,三人站在一起就像一家人一样。
利威尔把手按在胸口,把板正的衣服攥出来一团褶皱。
利威尔不知道自己怎么回到家的。韩吉在后面怎么叫他他也不应,只是双目无神的往回走。
打开房门,里面是熟悉的摆设,每一样都有和艾伦在一起的记忆。
呵,想想也是啊。他是年纪轻轻才华横溢的上校,前途无量的军事人才,又怎么会甘心被自己一个大他三岁的神经病拌住脚步呢……
呵,对啊,神经病,我可是个疯子呢。
利威尔抬眼,面前好像有许许多多的人,在身边吵嚷。
“小矮个,死鱼眼,没爹没妈是个哑巴!哈哈哈!”不……我有爸爸妈妈!他们去很远的地方了!他们没有不要我!
“他是个没爹没妈的小杂种!肯定是他偷走了钱!”不……我没有……我没有偷东西!
“诶,他是个神经病啊,之前发了疯还咬人呢!把几个初中生的胳膊都咬掉了肉呢”
“天啊,这么吓人!他是个疯子,快离他远一点”
不……没有,是他们要抢我的钱……
“废物!”“疯子!”“神经病!”“哑巴!”“脑子有问题!”不……我不是……我没有……我真的没有……
“啊啊啊啊啊啊啊!滚开!别过来!我不是!我没有!”利威尔缩在沙发角落,不停的颤抖着。
【你不是的话,那为什么连艾伦都不要你了呢】
“艾伦……艾伦他没有不要我……没有……没有……”
【你自己不是都不信么。他就要结婚了哦,团长家的千金,以后前途似锦哦】
“艾伦……艾伦不要我了……不要我了……”
“啪!”陶瓷的杯子碎裂,一地的碎片。
鲜血横流。
“嗡……嗡……”一旁的手机震动着,屏幕亮起,显示着“艾伦”
“您好,您拨打的电话无人接听,请稍后再拨……”
“您好,您拨打的电话无人接听,请稍后再拨……”
“该死!”艾伦摔下电话,冲着身后的中年男人和女孩儿大吼“我一直把三笠当妹妹看待,你们居然算计我叫来了记者!我告诉你们,如果利威尔出了事,我要你们好看!”
艾伦飞奔出去,开车回家,一路上闯了好多个红灯也,好在艾伦的车是军用车牌,路上的人也只当军方的紧急任务主动为他开路。
快……在快点……艾伦抖着手打开家门。
“利威尔!利威尔!利……利威尔!!!”艾伦目眦尽裂,沙发旁,利威尔躺在地上,手腕鲜血淋漓,染红了雪白的衬衫,嘴唇已经没了血色。
艾伦立刻上前横抱起利威尔往医院去。
把利威尔放在副驾驶,艾伦驱车飞驰,旁边利威尔似乎在说着什么,艾伦凑过去问“利威尔?慢慢说……什么?”“……咳咳……滚……给我滚……咳咳咳”利威尔似乎用尽全部力气喊了出来,随后不停的咳着,眼泪顺着眼角流下。

评论(9)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