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语丫

憨批未未

【艾利】这次,请您一定要抓紧我的手(上)

耳边是乱哄哄的议论声,周围的人指指点点着,艾伦却如视无睹,他的眼前只有那两个人的身影。
两个人都很强大,好像……什么都不会让两人慌乱。他们互相信任啊,他是多么依赖他啊。
可是……我到底算是什么呢?
艾伦看着那个人勾揽着他的脖子,一步……一步的消失在自己的视线……
【利威尔……学长……】艾伦用沙哑的声音一点点说着,支离破碎的声音像是一点点扯出口一样。
泪水一点点顺着脸颊流下,随后就像开闸的水流不停的流淌,打湿了艾伦的衣襟。
周围的人见没有热闹看了,纷纷离去。
只有艾伦缓缓蹲在原地,轻声啜泣着。
雨突然落下,开始是滴滴点点的落着,慢慢的愈来愈大,砸在身上都会发痛,雨幕遮挡住了人们的视线,即便是打伞的人,也开始匆匆忙忙的回家去。
只有雨幕下的少年,依旧蹲在原地,泪水掩盖在雨幕下,行色匆匆的路人并不会在意这个失意的少年,少年从慢慢的啜泣到嚎啕大哭,最后哭到发不出声音来,只能慢慢哽咽着。
可是啊,再没有人走到少年身边,拎起他的领子把他抗回家里,大骂他是个不会照顾好自己的小鬼。
天空突然罩起了一片阴影,只是雨依旧会从两边淋过来,来人想了想,把伞又往前递了递,遮住地上的少年,自己却暴露在了雨下。
少年抬头看着来人和他一样的黑发,缓缓起身,却因为蹲了太久而向前倾倒,三笠一把接住艾伦,靠着阿克曼家独有的强大轻松把少年横抱起来,怀中的少年很轻,三笠感觉心中一片酸楚。
如果,那个人不是我的哥哥,我一定要把你抢回来。但是既然他没有珍惜你,那么,我一定不会放手,我一定会保护好你。艾伦,我的家人……




“该死,你还要搂到什么时候?”利威尔一把甩开埃尔文的手,脸上有着明显的泪痕。
“利威尔”埃尔文看着利威尔“你动了真心是么”
“…………”
“你们不能在一起的,你知道如果真的在一起,你会带给他多大的影响,我是在帮你,趁早断了,总比真的控制不了的时候被别人发现要强。”
“该死,那也不用你来管!现在艾伦的名声全部毁了你知道么?!”
“可是,如果这样,刚刚你不是就应该甩开我回去么?你不是也跟着我头也没回的走了么?你的小鬼在后面哭的真是撕心裂肺哦。现在你在他心里一定是个懦弱的人吧。”埃尔文戏谑的看着利威尔被堵的哑口无言。
利威尔攥紧拳头,狠狠的照着埃尔文的脸上来了一拳。可是这并不能怎么样,利威尔明白,确实是自己把艾伦一个人抛在一边,是自己碍于流言没有去抱紧艾伦大声告诉他自己很喜欢他。现在,也已经于事无补了。
外面的雨越下越大,利威尔想到之前小鬼淋着雨哭泣的事,拿了伞往外跑去,却只看见自己的妹妹抱着他一步步离开的场景。
呵……也是呢,毕竟自己这样伤害了他。





艾利※
虐伦儿啊这章,求黑蛋儿别打我 @黑零Bzzzzzzzzz
下一章会尽快更的哒

评论(10)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