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语丫

憨批未未

【进巨同人/艾利】红裙

桾儀Erln:

进巨同人
艾利  短篇
女装play
微虐


1.
       “利威尔兵长~”
       “嗯?”
       “您穿过裙子吗?”
       “怎么可能。”
       “唔,我想看您穿裙子的样子呢,会很好看吧。”
       “哈?!小鬼,你的后颈不想要了吗?”
       “不不不,兵长大人,我错了,我还舍不得我的后颈……”
       “嘁。”
       “说起来兵长你有想过……结婚吗?”
       “……没有,也不想。”
       “那您有想过穿婚纱吗?”
       “啧,小鬼你是不是搞事。”
       “抱歉,兵长,我错了。”
       “……与其说看我穿裙子,或许你这个小鬼会更合适吧。要不要穿穿看?”
       “诶?请不要这样,绝对不要这样!”
       “啧。눈_눈”
        …………


2.
        “呐,兵长……”
        “什么?”
        “再过几天就是下一次出墙调查了啊……”
        “啊,小鬼你到时候别给我添麻烦或者一声不响的死了啊。”
        “嘿嘿,不会的,我还想看您嫁人呢。”
        “哈?”
        “没什么,我什么都没说,您什么都没听见……那个,兵长,我们做个约定吧。”
        “真幼稚。”
        “别这样嘛,您答应吧~”
        “啊啊,知道了。你想约定什么?”
        “这次壁外调查,我们谁都不许死。假如说其中一个人死了,那另一个人就在对方的葬礼上穿裙子怎么样?婚纱啊晚礼服啊之类的。”
        “嗯,知道了。”
        “来拉钩,不遵守约定要吞一千根针哟~”
        “真幼稚。”
        “嘿嘿!”


3.
        “埃尔文团长,韩吉分队长,艾伦·耶格尔士兵的尸体该入殓了。”
        “……利威尔来了吗?”
        “自从壁外调查结束后,利威尔兵长已经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三天了,不知道……”
        “好了,别说了。”
        “那……还需要等吗?”
        “不用了,盖棺吧。”
        “是。”
        “等!等等!利威尔兵长他……他来了!”
        黑白交织的葬礼现场翩然出现一抹大红,利威尔来了。他身着一袭红色婚纱,踩着黑色的高跟鞋,戴着纯白的头纱,拿着颜色艳丽的捧花,面色平静,旁若无人。就那么轻悄悄的来到了艾伦的棺木旁。
        “艾伦哟。”他轻抚他的脸,“我穿婚纱好看吗?”
        他发问,他却给不了他回答。
        “我想结婚了。”
        “但是我缺个新郎。”
        “艾伦。”
        “你起来看我一眼好吗?”
        “你说我们谁都不许死的。”
        “你违约了。”
        利威尔努力让自己的语调变得温柔,说着根本不适合他的话。又突然猛的抓住艾伦的衣领,声嘶力竭的喊出声。
        “我他妈穿一辈子裙子给你看,你倒是起来啊!”
        …………
        “我求你了……”
        …………
        一阵风吹来,黑红交织,裙摆翻飞,泪水模糊了双眼,打湿了他笔挺的军装,惹得人皆落泪,却再也无法唤醒那个最爱他的天使。
      
        End

评论(2)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