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语丫

憨批未未

『艾利』艾伦家的“霸道总裁”③

第二天早上,艾伦来到公司时,却没有看到利威尔经理,平时这个点他早就来了啊?心里突然升起一股不安,随着时间的推移,艾伦心中的不安逐渐扩大,外面突然开始下起瓢泼大雨,艾伦终于坐不住了,问遍公司上上下下的员工,都说没看见利威尔。
        这时,艾伦反而慌乱中冷静了下来,仔细回想平时利威尔会去的地方。。。。。对了!天台!艾伦猛的冲上楼去,直觉告诉他利威尔一定在那。快点,再快点。。“嘭”随着天台的门被踹开,面前的一片狼藉让艾伦心猛的一顿。
       满地都是酒瓶,平时干净的一丝不苟的利威尔狼狈的靠在墙角,冰凉的雨浇醒了他,可他却没有起身的意思,任雨水打在身上。
       艾伦冲上前去,一把横抱起利威尔就要回办公室,却因利威尔挣扎的作态而怒从心起“利威尔!你干什么,快回去啊,再待下去会感冒的!”
“我不要你管!臭小鬼,讨厌我就直说啊!不是不理我吗?那你辞职啊!滚啊!”利威尔借着酒劲把一直以来的心结吼了出来。
艾伦一愣“您在说什么啊?我怎么可能讨厌您?”。。。“那你为什么不理我。。”雨水打在利威尔的头上,顺着脸颊流下,艾伦一阵心疼,“回去再说”说着又强硬的抱起利威尔,避开员工回到了休息室。
       艾伦把利威尔抱进浴室,用干毛巾盖住他滴水的黑发,帮利威尔脱下外衣,放好热水,看了看只剩一条底裤的利威尔,忍不住咽了一口唾液“利。。利威尔经理,您先自己。。洗一下,我先出去了。。。”正要转身,却被利威尔从后面抱住,“别走...艾伦...”酒醉的利威尔难得的表现出了脆弱。
       “别走艾伦...不要不理我...”
       艾伦心跳突然加速,安慰道“利威尔...我在...我不会不理你了...”
       突然,利威尔张开双臂,一脸可怜巴巴的看向艾伦“帮我洗...身上湿哒哒的不舒服......我...我没力气了”
       哈啊?!艾伦一懵,刚想推辞却被利威尔哀怨的眼神看的一顿,天啊ー好可爱,结婚吧利威尔~
       艾伦目不斜视的抱起利威尔,帮利威尔褪下底裤,把他放进热水里,可能水温有点热,利威尔白皙的皮肤染上了不正常的红晕。艾伦微微仰头,用毛巾替利威尔擦拭着,突然,利威尔伸手捧住艾伦的脸,拉下来“为什么不看着我?”。。我。。哪敢看啊?!艾伦内心好崩溃。。
       胡乱洗好,艾伦替利威尔套上换洗衣服,自己钻进去冲了个凉水澡,用浴巾一围就出去了。没办法,自己没有换洗衣服啊ー
       利威尔洗完澡出来被冷空气一吹清醒了不少,靠在床边不知道想着什么。听到艾伦开门的声音抬头,猛的脸红到了耳根。强装镇定的偏开头,说到。
       “抱歉,给你添麻烦了。你要是觉得困扰就辞职换一个工作吧。。”
        “哈啊?我困扰什么啊?倒是您,从刚才开始就说一些奇怪的话”艾伦莫名其妙的说。
        “你。。不困扰的话,为什么躲着我?对其他人都笑脸相迎,就只躲着我,你真的很不会藏心思啊小鬼,不喜欢就不要给人希望啊!”利威尔烦躁的说
        “等等...给人希望又忘记的是您吧!你根本就不记得我和我们的约定了!是您先找了女友好吗?”
       “什么?什么女友?我哪有女友啊?什么约定?我们...以前认识吗?”
       “就那个红发的女孩啊,你从来都没对我笑过。。。”
       “我。。我只把她当很重要的朋友,像是妹妹一样的。。所以你最近躲着我就因为这个吗?你为什么不来问我啊。。亏我那么纠结。。”利威尔侧着头不敢看艾伦,藏在黑发中的耳尖红红的,一反常态的说了很多。
       “我怎么敢问您”艾伦从利威尔的背后揽住利威尔,鼻尖在利威尔脖颈边蹭了蹭“我能以什么身份问您?下属还是。。。比你小的小鬼?你眼中什么也不懂的小鬼?利威尔...你不记得我,当然还有我们的约定...那么我没有任何一个身份可以阻止你的人际交往,我爱您,爱到发疯,爱到想把你藏起来永远不要展示在外人眼前...我只有躲闪,自欺欺人的告诉自己...我离开对您才是最好的...”说到后面,艾伦声音小到几乎只在利威尔的耳边转悠。
“...”利威尔感觉自己的心脏都要跳出来了,似乎脑袋里只有艾伦附在耳边砸在心上的,突如其来的表白。他确实不记得什么约定了,但是他知道了,身边这个小鬼爱着自己,即使背负了那么多,却依旧一如既往地对自己好,笨拙的以自己的方式爱着自己。这样的艾伦,他怎么可能不会喜欢...不,是爱。
        利威尔微微侧身,伸手揽住艾伦,把脑袋埋在他怀中。鸵鸟似的掩住害羞的脸。“呐,艾伦呦。我也爱你”
       艾伦眼中的光明一下亮起,绿色的眸子,自然的颜色,一下子就恢复了生机一样。艾伦捧起利威尔的脸,看着他害羞的样子,嘴角挂起一抹(邪)笑。
       “呐,利威尔,这可是你说的啊”艾伦一把横抱起利威尔,平放到床上,附身上去,把利威尔刚刚套好的衣服又一一褪下,至于他自己,本来就只有一层浴巾嘛~
生命的大和谐①捆绑骑乘play
“唔...”长时间的欢爱,使得利威尔和艾伦沉沉的睡了过去。利威尔醒过来的时候,艾伦还睡着,双臂从利威尔的身后伸过,紧紧搂着他,霸道的把利威尔按在自己怀里。
       利威尔迷茫的反应了一会,随着刚才的“剧烈运动”,喝过的酒早就随着汗液挥发了。从喝酒开始到浴室,表白,欢爱,一幕幕像幻灯片一样闪过,而利威尔的脸也从白里透红变成了红里透白(什么鬼)
       利威尔羞得都要钻洞躲起来了,自己都干了什么啊!什么自己没力气你帮我洗,什么我爱你啊("▔□▔)这根本不是自己清醒时自己会说的话啊!还有...那时候...居然说出辣么放dang的话...
       利威尔感觉自己都不像自己了。悄悄动了动身体,感觉浑身上下都没力气了,乳‖首有点刺痛,还有辣个羞于启齿的位置,看样子做过之后艾伦帮自己清理过,身上倒是很干净。
       利威尔扒开艾伦死死扣住自己的手,缓缓做起,清晰的看到自己身上各种痕迹,脖子,胸前,小腹,大腿,连腿间那个位置都被印上了痕迹...
       利威尔红着脸在心里怒吼,艾伦你个盖章兽!!!!
       许是没有了人体抱枕,艾伦也清醒了过来,一睁眼就看见了自己家小经理一脸羞愤的看着自己身上的痕迹。艾伦一下了然,一把抱住利威尔,在脸蛋上亲了一口。“嗯?怎么了?是不是很漂亮?”然后用手点着利威尔身上的痕迹一二三的数着。利威尔一把抓住艾伦数数的手,一口咬在点来点去的食指上,咬了一会也不见艾伦喊疼,嘴里都漫出了血腥味。利威尔吓了一跳,赶紧吐出手指,看着艾伦手指上出血的牙印,自责感涌上心头“你......怎么不说啊,疼不疼”
       却不想,艾伦看了他一眼,撬开利威尔的牙齿,用受伤的手指se情的搅动,另一只手揽住利威尔挣扎的身体,手指卡住牙关不许他闭嘴,咽不下去的津液顺着嘴角流下,滴在胸前留下一片片水渍。房间里充斥着啧啧的水声。
       “呐,利威尔,你咬伤我可以补偿我啊...”
从此,艾伦和利威尔过上了性福快活的生活...
作者的话:放心,以后还会有番外的,草草了结实属懒癌犯了(-ι_- )肉的部分可以私聊找我。QQ3390107100至于约定的部分,我只后也会写番外的...ㄟ( ▔, ▔ )ㄏ我差不多是个废人了

评论(14)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