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语丫

憨批未未

『艾利』点梗【良药】后续(利威尔篇)

-利威尔视角

-有甜有虐

-日常生活【稍微有点】

-放心食用



我,叫利威尔。是一名作家。也是一名忧郁症患者。
似乎从十八岁以后,就一直会重复着同样的梦境。
梦中是另外一个可怕的世界。那里有许多巨大恶心的似人形的生物。
梦中的人都在叫我“兵长”。梦里有和死四眼长的一样的家伙,和她一样疯疯癫癫的。还有一个叫埃尔文的死秃子。
我梦见了许多人,有好多好多。他们都死了。
他们似乎是我的属下,却都没有一丝犹豫的,不约而同的为人类献出了心脏,之后就离开。
好像,梦中的我对他们的死无动于衷。但是,我却可以感受到梦中的我内心的情感。
没有人可以真正舍弃自己的情感。既然“兵长”也是人类,那么也不能。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在梦中的记忆越来越多。我把这些整理成书发了出去。倒是很畅销。但是,这个世界的人是不会知道那个世界的恐怖的吧。
我是个疯子。因为这些多余的东西,我变得非常冷漠。性格上,也是心理上。
我知道,我和梦中的“兵长”,变得越来越像。
渐渐的,我就发现,我的“记忆”是残缺的。
似乎所有缺失的“记忆”都会和某个人有关,我却怎么也梦不到了。
我在寻找着这个人。我这么想。
知道了我的梦境后,死四眼看我的眼神很复杂。
她似乎知道些什么,却什么都没有说。我问她是不是知道我在“找”什么。她却叹了口气,叫我再等等。
我不明白。也只能等待梦境中寻找的人。
梦中的场景越来越可怕。我开始对睡眠产生巨大的恐惧。失眠焦躁,甚至是幻觉。
我甚至买来一把和梦中自己曾经用过的小刀一样折叠刀来带着。似乎这样能更加安心一些。
梦境越来越多的血腥场面让我更加焦躁,死四眼叫我去看看心理医生去。对此我不屑一顾。我从不相信所谓医生,连生病都会自己扛过来。
我感觉到了自己的精神已经在崩溃的临界点,自己却依旧特别平静。
直到,死四眼给了我一张心理医生的名片。
在前天晚上,我看见了要寻找的人,却看不见他的脸。
我鬼使神差的就去见了那个心理医生。我第一次放心的和陌生人坦白心事。甚至在当天晚上趴在一个初次见面的小鬼的膝盖上睡着。
我看见了一直在寻找的人。那个小鬼。
有关于和他的所有记忆也在那个晚上全部回归。
第二天早上,第一次睡得如此轻松的我居然躺在一个小鬼的怀里。
他说,“你昨晚抱着我不放手的”
怎么可能,我从来不粘人。
似乎是找到了什么寄托,在之后的一周,我和一个小鬼做了许多我从来不会做的事情。
约会,看电影,吃饭,游乐园,还有……zuo爱。
我可能真的疯了。
爱上了一个几面之缘的小鬼还上了chuang。
嘛,不过。还不赖。
@Jay

评论(1)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