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语丫

憨批未未

『艾利』点梗【良药】后续(艾伦篇)

-艾伦视角
-很喜欢这篇给Jay大大的点文所以又写了艾伦视角的
-谢谢你们点进来支持我!

我,叫艾伦。是一名心理医生。曾经,是一名军人。应该可以说做曾经吧。
大概是重生在了这个世界上,在那个可怖的世界消亡后,再次睁眼就诞生在了这个和平的世界。
不知道为什么,自小我就拥有曾经的记忆,因此自然拥有成人的智慧。
父亲依旧是一名医生,母亲,是一名教师。看见他们和前世一样的模样,我是恍如隔世。
我自小被人称作天才,其实也不过是成人的灵魂的原因罢了。大学我选择了和父亲一样的医学院。唯一不同的是,父亲是外科医生,我却是心理医生。
为什么是心理医生?我是抱有私心的。
我坚信兵长一定和我一同重生到了这里。因为,无论是韩吉还是三笠阿尔敏都重生来了。
如果我当了心理医生,是不是就可以看透兵长那厚不透风的伪装?
可是,我学会了看透别人的心,我最想看透的那颗心却一直没有出现。
期望近乎破灭,可我的心中却始终不甘心。
直到有一天,韩吉来找我,给了我一套书。
名字叫『进击的巨人』,作者……叫黑猫。
我瞬间肯定了什么。给了韩吉一个感激的眼神,转身打开电脑。
还好,还好我没有放弃。
我在他写作的网站建立了一个号。名字叫白狼。
哈,真是明显的意图吧。
自此,他更文后评论的第一楼一定会是我。
韩吉告诉我,他明天下午都会来她的咖啡店坐一下午。
自此,我都会在他的座位侧面坐下。
久而久之,韩吉的咖啡店有两个位置都会一直是预定的状态。
我看得出来,他的状态一天比一天糟糕。本来漂亮的眼睛也被明显的黑眼圈覆盖。
韩吉告诉我,他没有那时的记忆,但是却会以梦的形式回忆起。
我清楚这的严重性。那个令人作呕的世界和经历。
眼睁睁看着他一天天变得和曾经的兵长越来越像。我终于按捺不住,托韩吉给了他我的名片。
那天晚上,他并没有来。失落感埋没了内心却又无可奈何。
一夜未眠,早上强打起精神来接待病人,看时间还早,我拎起门口的垃圾袋出门扔垃圾。
打开门,梦寐以求的人就站在门外,脸上纠结的表情让我忍不住想要抱上去。
见我突然出来,他似乎吓了一跳,和受惊的猫儿一样的样子依旧让我心动。
强行压下心思招待他,他的情况比我想象中的更加严重。我尽可能的疏导他的心情。
他似乎很是疲惫,大概心思也被噩梦扰乱早已临近崩溃了吧。
慢慢的,他露出困倦的表情,我就顺势让他躺在我的膝盖上。似乎是太累了,他没有抗拒。
看着他沉睡的安稳样子,我也慢慢放下心来。
把他抱到床上,想了想还是替他换上我的衣服。他还是和以前一样娇小,我的衣服套上去像裙子一样。
抱着他入眠,嗅着他身上干净的香味,一夜无梦。
第二天早上,被怀中小人儿的动作弄醒,睁眼就见他小心翼翼的想撑起身体却挣脱不了我的手臂,还悄悄瞄了一眼自己的身体,似乎是怕我做了什么。
他一脸复杂的躺在我的怀里不敢动弹,看他的样子昨晚一定是想起了什么,不然他一定会打死我吧。
之后,我们的一切都是那么顺理成章,约会玩闹,和大多数情侣一样,唯独不一样的是,我们的爱情是经历了一世相伴的磨炼,我们知道,我们的这份情感早已不是普普通通的爱慕了。
在那年的圣诞节,他前世今世的生日。
我们出去看了烟火,吃了他喜欢吃的蛋包饭,还去了海边的沙滩上。他还是很怕水呢,像是猫咪一样。
晚上,我要了他。比想象中还要美好。
他第二天早上难得的撒了娇,虽然他并不承认。
我想我会一直爱着他。毕竟曾经生死都没有阻隔我们。
爱着我的黑猫先生。
怎么办呢,你的病,似乎只有我能治呢。
哦,忘了说,他家的黑猫和我家的拉布拉多犬关系真不错呢。
@Jay

评论(1)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