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语丫

憨批未未

【艾利】别怕,我在(下)

·设定还是同(上)一样,不多说
正文:
艾伦听了利威尔的呢喃,心脏好像被人掐住,紧紧的不放手,像一个不知所措的孩子,只能不停的安慰着自己。
“坚持住利威尔……就要到医院了……坚持住”
停车到了医院,艾伦抱着利威尔飞奔进急诊部,看着医生推他进手术室止血。
艾伦无力的坐在椅子上……
时间像是过了一个世纪那么漫长,艾伦在担心自责中度过,医生出来的时候,艾伦急忙上前去,就差没提着医生的领子问了。
“这位家属你冷静点,病人已经没事了,血已经止住了……只是……”
“只是什么?”“只是……这位病人是否有一点心理上的疾病?”医生小心翼翼的问“病人似乎是受了刺激,现在情绪很激动,给他打了镇定剂,希望你不要再给他刺激。三天内醒来就没事了,还有就是……病人的记忆可能会有些影响……”
“……我明白了……”
艾伦慢慢走进病房,利威尔昏睡在病床上,脸色苍白的好像比医院的墙还要多几分,艾伦想到利威尔的病……看见了新闻一定很大打击……
艾伦也是被打了一个措手不及,他被团长邀请去了晚宴,自己本来和团长家的千金三笠是战友,一个期的特种兵,他把三笠当做妹妹来看,但是三笠却把整颗心交给了他。
自己和三笠挑明恋人利威尔的事,想要拒绝。没想到三笠和他父亲以晚宴为由骗他去。然后先斩后奏的宣布了军婚的消息,还找了记者找好角度拍了照片……
利威尔一睡就是一天一夜,第二天的中午,艾伦用湿毛巾给利威尔擦着脸,身后病房的门突然打开……
三笠紧张的站在身后。艾伦深吸一口气,毕竟是很照顾的妹妹,还是拖了一个椅子给她。
三笠却没有坐下,小心翼翼的解释着。
“艾伦……我也不知道这件事……你,你拒绝我之后,我在酒吧喝酒来着……后来被阿明和让送回家去了,父亲看我太伤心……才……是我对不起利威尔……我可能……也没脸再见你……”
艾伦叹了口气,“现在说这个也没用了,我只希望利威尔能在三天内醒来。”
三笠点了点头,却第一次泪流满面。艾伦知道面前这个女孩儿是多么坚强的,无论是疲累的训练,还是走投无路陷入绝境,她都没有哭,此时却在自己面前泣不成声。
艾伦抬手给三笠抹去了眼泪,三笠却瞪大了眼睛看向自己身后。
艾伦一愣,回头就看见利威尔注视着他们。
“利威尔你醒了啊!怎么样,哪里不舒服么?手腕还疼么?要不要吃水果?”
身后女孩儿看着艾伦贴心的样子,黯然离开。
利威尔看了看面前的大男孩儿,终于开口道。
“你……是谁啊?”
艾伦面对利威尔时习惯性的笑容一下僵住。“你……说什么?”
“我说,你是谁啊?”
“利威尔……你,你骗我的对吧!你是不是还在生气?婚约的事是个误会!你别生气了好不好?”艾伦抓着利威尔的手腕问
利威尔皱着眉说“谁骗你,你是谁啊?”
艾伦怔怔的松开手,沉默了一会儿去叫医生。
“病人受了刺激,失忆可能是后遗症,你可以带他去他熟悉的地方看看能不能恢复…………”
病房里,利威尔听着门外的交谈,侧过身小声啜泣。













三年后。利威尔起床后,去洗漱干净,正准备吃饭,手机突然响起。
“喂?嗯……”“我有事情……”“没有怎么会”“好,我会去的”“嗯 好,再见。”
利威尔放下手机,看了看拿出来准备做粥的肉和皮蛋,又放回了冰箱。
穿上衣服出了门。
坐在一家高档的餐厅,时间已经过了七点,可是对面的人却迟迟不来,一向守时的利威尔皱了皱眉,又过来十分钟,女孩儿才姗姗来迟。
“对不起,我刚刚堵车,来晚了”浓妆艳抹的女孩儿说着。
“没事。想吃点什么?”利威尔说。
“我来点么?那我不客气啦!”女孩说着,叫来了服务生开始点菜“前菜要水果沙拉,配菜要水煮鱼,麻辣龙虾,主食就两碗米饭吧,再要一盘蒸饺,甜品要提拉米苏……”
利威尔的太阳穴跳了跳,这……是早餐?“额,我吃过了不用给我点了……”
“啊?我点的是我自己那份啊?”
“…………”
接下来的一个小时,利威尔坐在那看着女孩儿大吃特吃……一边吃还一边说着
“我特别喜欢你的书,调查兵团什么的不要太帅……bababababa……”
“我真的很喜欢你,可以做我男友么?”女孩儿突然说。
利威尔沉默了一下。刚想拒绝,又想到了什么,开口道“……可以。”
“诶?真的吗?你……不会嫌弃我能吃吧……”女孩儿兴奋的说,又担忧的问。
坐在后桌“看杂志”的艾伦嘴角抽了抽,你还知道你能吃……
利威尔看着面前单纯的女孩儿,虽然是个小吃货但是却并不胖,只是有点肉呼呼的,显得很可爱,一双大大的眸子很是灵动,尤其是……这是一双绿色的眼睛……
“嗯,对。”
女孩儿开心的几乎手舞足蹈,利威尔只是默默的看着她,不知道在想着什么……
吃完饭,利威尔送女孩儿回家,道别后,女孩突然叫住利威尔,在利威尔的脸上亲了一口,然后红着脸跑回去。
利威尔看着她的背影。啊啊,或许这样也好……
利威尔回身往回走,突然发现自己的毛衣上挂着什么东西,摘下来一看,是刚刚女孩儿的钥匙扣,因为是磁力扣,所以刮在自己的毛衣上了。
利威尔记得女孩儿很喜欢这个钥匙扣,犹豫了一下,还是回身走回女孩家楼下。
到了拐角处,利威尔突然顿住脚步。
那个人是……艾伦?!
利威尔愣了一下,以为艾伦是去威胁女孩儿离开的,冲上去就是一巴掌。
打的艾伦和女孩儿都愣住了。
“喂!艾伦,你要干什么?”利威尔戒备的说。
艾伦刚要开口,女孩儿就替艾伦解释了。
“没有利威尔。艾伦是过来让我了解你的。”“了解我?”“是啊,他说他是你的好朋友,看你有了女朋友,过来跟我说说关于你的事的!艾伦真的好了解你啊,连你的生活习惯大事小情都知道……”女孩儿说到一半儿,发现两人状态不对,就说了句你们聊,就回去了。
“利威尔”艾伦看着利威尔“你刚才……叫我什么?”
利威尔心咯噔一下,遭了,自己一直装作不认识他,又怎么会知道他的名字?
“你还记得对不对……利威尔……”艾伦不顾利威尔的挣扎把他狠狠拥进怀里,一个大男人就这么哭的像个孩子。“我以为你真的忘了……利威尔……利威尔……”
当初,艾伦发现利威尔记得一切,却唯独不记得自己了。医生说可能是选择性失忆。艾伦悲痛欲绝,每天都灌醉自己,后来甚至酒精中毒。
三笠一直陪着他,后来看不下去他颓废的样子,一个耳光把他打醒。
之后艾伦搬到了利威尔家对面,默默的守护着他。尽管工作依旧很忙,可艾伦始终如一的透过窗户注视着利威尔。
知道利威尔生活习惯很规律,所以利威尔早上六点多就出门一定是有事,就悄悄随着他去了。
看着利威尔有了女朋友,他的心脏一抽一抽的阵痛,只能不停安慰自己,他应该有他的幸福。
所以自作主张的来找了那个女孩儿,告诉她关于利威尔的一切。
只是,他没想到的是,利威尔记得他,一直都记得!
艾伦捧起利威尔的脸吻上,唇齿间吐出几个字“再也不会弄丢你了”
利威尔挣扎着,却拗不过他,只有狠狠咬他一口挣脱开。
“你不是要结婚了么?!还来找我做什么!滚啊!”
“利威尔!那是个误会!是团长先斩后奏,我什么都不知道!我只把三笠当妹妹!”
利威尔不听他的解释,拳打脚踢的想挣脱他的怀抱。艾伦没办法,只好大声喊道。
“利威尔!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利威尔心中一抖,哭喊着说“骗人!你爱我你这几年都去哪了!我一个人在外面租房子的时候你在哪!我噩梦的时候你又在哪!……”
利威尔说着,突然感觉一阵心悸,眼泪不受控制的流淌,胃里翻江倒海的绞痛。
艾伦知道他的病又犯了,赶紧抱紧他不停说着。
“我就在你租的房子的对面啊,我知道,我知道你受了很多苦,可我以为你不记得我了,我没办法去找你,你难受我也很难受啊,利威尔,我在,我一直都在。别怕,我在……”
两个男人,就这样狼狈的相拥着,笨拙的表达着自己的爱。








后来,得知利威尔和艾伦是恋人,后,某个吃货小丫头愣了几秒,突然大叫“妈妈!现实版的bl!两个帅比啊!天下美男都是基!此生无憾啦!你们两个什么时候结婚啊,要不要来一炮,我房间借给你们,我保证~我一定不会不去偷看的~”









大粗长哈哈哈哈,叫我高产未!快夸我!

评论(14)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