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语丫

憨批未未

粉丝破300

不知不觉在艾利坑待了半年了,认识了很多人,经历了很多的事情。
算一算自己写的文,
【艾伦家的“霸道总裁”】就是一篇傻白甜的文章,没什么虐的也没有什么人看,但是因为是入坑作,每一个留下小心心的小天使都让我兴奋不已。还因为这个认识了桾儀,真的非常非常开心。
【摩天轮的约定】现在还在更新,虽然现在大纲有了不过未语泛懒不愿意写啊啊啊,接下来要虐利威尔,亲妈我也下不了手啊『胡说你明明虐了利利千百遍,就说你懒吧』咳咳咳,会抽时间慢慢更新的~这篇文也让我认识了不少的小天使,静静啊墨墨啊大家能喜欢我真的超开心。
【yu火焚身】这篇短篇梗来自一个短漫,文字方式叙述了一篇h『羞羞羞』
【艾伦梦蝶】短篇,梗来源庄生梦蝶,艾伦在梦里追赶蓝蝶利威尔的小故事。
【点梗,良药】这个分了好多篇,点梗的是Jay/啵儿,认识啵儿是在她的【若我回忆彼君之时】,果然是大佬么,原著向非常细腻的文笔,很感动。所以啵儿来点梗小心翼翼叫我太太时简直老泪纵横,我真不是太太啊,大佬你认错人了吧,咳咳,因为是非常擅长的抑郁症作家梗,所以非常开心的写了第三人称和艾伦利威尔视角的分篇,算是比较满意之作。
【点梗,红蓝玫瑰的婚礼】婚礼梗,分了两篇,he和be,点梗的是流照,画风清奇的大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与您在一起的日子】是一个以日记形式展开的小故事,一对一答间满满的都是宠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也是比较满意的短篇作品。
【小鬼系列】
【喂,小鬼,你是谁】
【别走,小鬼】
这个系列是虐文专项,拿来练虐文文笔的,之后还会更新下去哒。
【最想要的生日礼物】艾伦的生贺,一个学生把老师打包带回家当生日礼物的故事。
【世界的真实】一个脑洞巨大看起来高逼格的文,现在却卡死了,暂时不会更新,我在整理思路。emmm……
【别怕,我在】这篇是日语能力考归来,放假后神速更新完结的一个中篇+番外,是未语最喜欢的兵哥哥艾伦和抑郁症作家利的故事,绝佳的满意之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我真棒。
【这次,请您抓紧我的手】这篇在更新中,中篇,下和番外『可能会有番外』大概会每天或者后天发出,写虐文就是肝疼,emmmm敬请期待。

大概就是这样了,不知不觉粉丝就到了300,真的非常感谢你们的陪伴。你们看着我的文风从幼儿园文笔到了小学生文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想问问你们更喜欢哪个类型的文呢?『不许跟我说喜欢车【撇嘴】』
再有就是一篇点梗,有想看的类型文可以评论,未语都会认真看的~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