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语丫

憨批未未

【艾利】这一次请您一定要抓紧我的手

三笠看着自己的哥哥,看了看毫不犹豫转身离去的艾伦,想追上去,可是……
“三笠,我一直把你当妹妹的”
“你是我的家人啊,我最后的家人了”
“邻系的让一直在追你啊,要不要和他试试看?”
『到最后我还是比不上我哥哥么』
三笠抬头看向一直注视着艾伦离开方向的利威尔。
“xxxxxx”三笠念出一个烂熟于心的地址。
“啊?”利威尔愣了一下,反应过来后递给三笠一个感激的眼神,转身跑出去。
“喂!利威尔你去哪!不是说了!今天的巡演很重要么?!”
“推掉吧,我去找艾伦”
“啊?啊……什么?艾伦?诶嘿嘿,利威尔你终于开窍了么?”
利威尔第一次感谢当了歌手以后没有放弃自己高强度的体能训练,在追了艾伦上的公交车整整两站还有机会上车。车上是一脸怔愣的司机和一脸怔愣的艾伦。『二脸蒙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其实,我一直是想去当兵的”利威尔一边喘着气,一边缓缓走向坐在最后面位置的艾伦。
“可是,你和我说,你以后想去唱歌”
“我知道,如果当了兵,我们可能要很少有见面的时间了。”
“我从小爸妈就在国外,在我一直一个人的时候”
“是你和三笠出现在我的生活里”
“我们是邻居,从小到大都在一起”
“我从来没想过我们会分开”
“埃尔文说,我很有潜力,但是那时的我还没有能力抵抗的了舆论的压力和你在一起”
“我其实从来不在意流言,可我怕你在意”
“我想,等有一天我稳定下来了,一定要告诉全世界。艾伦我爱你。”
利威尔这么说着,他感觉自己的心脏好像要跳出来了。周围的乘客和司机都在看着他,可他眼中只有艾伦。
“可你有没有想过,”静默许久,艾伦终于开口“如果我真的怕那些流言,我一开始就不会和你在一起。”
“我从来都不会站在谁的身后,如果可以,我希望和爱人一起面对,而不是躲在谁的身后要人保护!!”艾伦这么喊着。
“我……我只想你能更快乐一点,不会有负担”利威尔第一次诺诺的小声说着,无力感涌上心头,他知道也许自己真的要失去重要的东西了。
“所以你就自作主张?!”
“我……”
“利威尔你为什么总是这样!你为什么就不能依靠我一下?为什么总要松开我的手!你为什么!要轻易的离开!既然这样你一开始就不要来招惹我啊!”
“……艾伦我……对不起……我知道了……”利威尔这么说着,黯然的想转身离开。
“站住!你拿了我的心就想跑了么?”艾伦死死扣住利威尔的手腕。
“我的心脏可是从那时就献给你了啊。 ”
“利威尔”『利威尔兵长』
“你可要偿还我啊”『这两世的擅自离去』
“要用永远来偿还”『你永远都别想离开』
“我爱你”『利威尔兵长』
“这次,请你一定要抓紧我的手”
『这次,请您一定要抓紧我的手』

评论(8)

热度(48)